close

Zoe and Beans繪本系列,讓孩子的想像力跟著Zoe and Beans 無邊無境地蔓延!  

 

越豐富的想像力,越能創作出令人印象深刻的故事,Zoe and Beans 系列繪本就是最佳代表創作。每每帶著孩子讀完一本Zoe and Beans繪本,內心即充滿喜悅,為小女孩Zoe和她的狗狗Beans之間單純而美好的快樂與情誼,留下深刻印象與感動,他們天真爛漫的言行舉止與大膽勇敢的旅行探險,都能激發孩子的想像力,創造屬於自己的夢想之旅,不畏懼更勇敢的邁開步伐,就像可愛的Zoe and Beans

 

01   

Zoe and Beans- The Magic Hoop! 故事一開始,Zoe 發現一個彩色圓圈,她一直鼓勵狗狗Beans 跳過圓圈,但狗狗一點意願也沒有,Zoe試過幾次方法,Beans就是不為所動,這時,Zoe只好拿出Choccy Bears餅乾,Beans 為了餅乾願意做任何事,當然包括跳過圓圈,但沒想到這是一個神奇且具有魔力的圓圈,Beans跳過圓圈後竟然變成一隻兔子;Zoe 看到變成兔子的Beans很開心,突然想到,說不定Beans再跳過一次圓圈會變成更棒的東西,結果,Beans 變成一隻小老鼠,那再跳一次呢?Beans居然變成一隻大鱷魚追著Zoe 跑,Zoe後悔自己發明這個遊戲,於是她閉上眼睛把圓圈丟出去想讓Beans變成最... !! 竟然是體型最大的大象,圓圈套住Beans,怎麼樣也拿不下來,Zoe想到辦法要讓Beans 瘦下來,結果Beans 不聽話,一連續吃了好幾包餅乾,肚子也越來越大,越來越大,最後把圓圈撐斷了,Beans 終於變回Beans自己,雖然Zoe 努力地用膠帶把圓圈黏好,但似乎圓圈的魔力已經消失了呢!

 

http://www.pcstore.com.tw/kidschool/M10419724.htm

02   

 

Zoe and Beans- Zoes Christmas ListZoe決定要出發到北極,把聖誕節期望收到的禮物清單貼在哪兒,這樣就可以確認耶誕老人絕對可以找到這張清單,出發前她簡單帶著幾樣物品,當然還有她的狗狗Beans;因為北極非常遙遠,他們盡可能的搭飛機、搭車、搭船,一旦沒有任何交通工具可以送他們到目的地時,Zoe 只好爬到Beans背上,讓Beans游泳帶著Zoe到北極,路上他們看到一隻迷路小北極熊站在冰上,Zoe 讓小熊一起爬到Beans背上作伴到北極;到了北極,真是太刺激了,冰好滑,風冷得刺骨,禮物清單被風吹走了,還好,他們看見了美麗的北極光,也和耶誕老人打過招呼,Zoe覺得自己會得到什麼耶誕禮物就交給耶誕老公公來決定吧!於是Zoe 滿心期待著耶誕老人為她準備的surprise!

 

http://www.pcstore.com.tw/kidschool/M13656184.htm

03   

 

Zoe and Beans- Pants on the Moon! 在風大的星期四,Zoe 晾好了褲子,沒想到因為風太大了,Zoe裙子像氣球一樣,竟把她吹到空中,連帶的把曬衣線、褲子和Beans都一起吹到空中,隨著風吹拂,他們越飄越遠,飄到高空中,飄過飛機,竟然還飄進外太空,來到月球表面,他們很開心的探索著月球,用漫步方式散步著,最後發現了美國國旗,它就在月球上飄揚著,聰明的Zoe想到可以把國旗變成降落傘,於是帶著Beans一起回到地球,回到家,她再次清洗了褲子,把他們”全部”洗淨後晾乾,喔!其實不是全部的褲子啦,因為...還有一件留在月球上沒有帶回家?你可以想像是哪一件褲子嗎?當孩子翻到最後一頁時,都會開心大笑起來,因為Zoe真是太可愛了,她把跟國旗一樣圖案的小褲子直接留在旗杆上,讓它在月球表面上飄揚著!

 

http://www.pcstore.com.tw/kidschool/M13656222.htm 

這一系列繪本故事書,不但有生動活潑的插圖,用簡約的線條搭配獨特的上色方式,來凸顯Zoe and Beans 的天真可愛,更是在文字上也有突破一般常規的文字編排設計,當作者要強調某件事或是動作,舉例來說,當Zoe 飛到空中時,作者要強調她忽然聽見一陣很恐怖的轟隆隆聲響,於是就把 rumbling”、”roaring 等單字的尺寸放到超級大,也突顯聲響之巨大;文字的排列也不是整整齊齊排一行,他們會隨著故事情節的變化而有做彎曲狀或是做傾斜排列,這樣的編排方式,絕對可以帶給孩子很不一樣的視覺刺激。很推薦Zoe and Beans繪本系列給所有充滿想像力與好奇心的孩子,因為純真可愛的孩子們最能理解故事的詼諧逗趣,也知道Zoe and Beans的探險,其實每位孩子都擁有、也懷抱在自己的想像世界裡,同時也推薦給擁有赤子之心的大人們,會發現,自己消失已久的夢想與熱情就在此刻將被喚醒,充滿想像力的創意冒險之旅隨時隨地都在等待沈睡已久的你出發啟航!(文:Shelley老師

 

http://www.pcstore.com.tw/kidschool/HM/search.htm?store_k_word=em9lJTIwYW5k&slt_supk_option=1&inexh=P00076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oe and Beans:
    全站熱搜

    Kid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