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過一百首的童謠與童詩,搭配CD朗讀與歌唱,能培養孩子的英語語感,學習phonics rules

                

Book of Rhymes and Rhythms Series,這一個系列套裝書籍,總共有五本書,依照K1A1B2A2B 編輯。

01   

K- 首頁開始先以Alphabet Song介紹26字母,接著每一首童謠按字母大小寫 A~Z編排,讓孩子可以初步認識一些基本常見單字,像是 henfishgooselamb等等。

 

1A- 編排方式以phonics為主,每頁下方都會以紅線標示出單字的子音或是母音,讓孩子可以清楚學習每一頁所強調的phonics 重點。

 

1B- 編排方式以phonics為主,每頁下方都會以紅線標示出單字的複合子音或是複合母音,讓孩子可以清楚學習每一頁所強調的phonics 重點。

 

2A- 編排方式以phonics為主,每頁紅線會標示出單字的子音或是母音或是複合音,讓孩子練習phonics 拼音方式。

 

2B- 編排方式以phonics為主,每頁紅線會標示出單字的子音或是母音或是複合音,讓孩子練習phonics 拼音方式。

 

每一本書皆搭配一片CD,讓孩子可以一邊聽,一邊跟著朗讀或是唱歌,很多經典童謠和童詩都是耳熟能詳,歌謠內容更是兼顧重音與節奏,因為人類天生即具有節奏感,所以讓孩子多聽、多朗讀,很快就可以朗朗上口,像是:

If All the World

If all the world were apple pie,

And all the seas were ink,

And all the trees

Were bread and cheese?

What should we have for drink?

 

Teddy Bear

Teddy Bear, Teddy Bear,

Turn around.

Teddy Bear, Teddy Bear,

Touch the ground.

Teddy Bear, Teddy Bear,

Show your shoe.

Teddy Bear, Teddy Bear,

That will do!

 

當爸爸媽媽陪伴孩子一起朗讀童謠時,可以一邊拍手打著節奏或是輕輕拍打桌面,一邊帶著孩子念童謠,這樣孩子對於節奏的感受會更明顯。

 

這一套童謠集,書本內頁插畫採用繪本手法,以生動活潑圖畫呈現歌謠與童詩中出現的人物主角,或是相關的人物動作與景物;有精美細緻的插圖搭配文字,孩子可以快速了解童謠所想表達的意涵;每一頁的phonics重點學習也讓孩子們在閱讀有趣的童謠與童詩之餘,還能夠輕鬆快樂學習自然發音法。

 

童謠集搭配CD的學習方式可以快速培養孩子的英語語感,並讓孩子善用耳朵,聽著CD反覆練習,孩子能自然而然的學習許多基本單字,透過童詩童謠的押韻句型,更能讓孩子的單字與自然發音學習快速又有效率呢!很推薦給學齡前、後的孩子喔!http://www.pcstore.com.tw/kidschool/M14610386.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文繪本童謠
    全站熱搜

    Kid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