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家長自己的英文不好,就讓孩子來教家長英文!以輕鬆的口吻問問孩子今天在學校學了哪些特別又有趣的英文回來教爸爸媽媽,千萬不要以拷問的語氣詢問孩子的學習進度,否則將帶給孩子極大的壓力及產生不耐煩的情緒,最後反而阻斷了親子互動的管道。當然,一旦孩子很開心的教爸爸媽媽說英文時,爸爸媽媽也要出滿熱誠地跟孩子一同學習並且給於回饋。如此一來,不僅讓孩子感到很有成就感,更是讓孩子主動再複習的好機會!在孩子的世界中,可以擔 師的小 老師,或是爸媽的小老師,是孩子最喜歡扮演的角色呢!

文章標籤

Kid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讀了天下雜誌教出英語力專刊,其中有一篇由吳敏蘭講師寫的《學英文從說故事開始精選英語繪本120本》,特別推薦給Kidschool的家長們:

文章標籤

Kid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啟發孩子故事中所蘊含的智慧與人生道理,是 5~7歲孩子必讀的故事書!

文章標籤

Kid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