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啟發孩子故事中所蘊含的智慧與人生道理,是 5~7歲孩子必讀的故事書!

      

平日裡孩子的閱讀時間,除了下課後,孩子可以在家閱讀書籍,早上,學校所安排的晨讀時間也相當寶貴,一大早,當孩子們都靜下來,全班一起享受自由閱讀的樂趣,雖說每日只有幾分鐘的時間,但長期累積下來,閱讀實力也絕對會逐步提升。推薦適合晨讀時間閱讀的書籍:Disney Reading Adventures 分級讀本系列,特別是今年剛入學的小一新生,都能enjoy reading,最主要的特色包含:

01   

1.每一個級數讀本規劃都是有目的的要讓初階的孩子學會閱讀,因此讀本裡的文字敘述會運用豐富的字彙和選自Disney 知名動畫的插圖,這些設計安排都符合學齡前後孩子的生活經驗。

 

2.每一個系列包裝都有10本繪本故事,一張完成閱讀的表揚證書,給家長的一封信,教家長如何陪伴孩子閱讀和如何適時給予孩子幫助,隨書還會附上孩子所喜愛的Disney 卡通主角人物貼紙。

 

Winnie the Pooh Pre-Level 1以及Mickey Mouse Clubhouse Pre-Level 1 都是適合初次接觸英語閱讀的孩子,透過迴圈式重複句型架構練習以及基本常用字彙的高頻率出現,除了可以快速累積基本字彙量,更可以透過相同的sentence pattern 反覆練習與運用,很快就可以掌握基本文法句型概念,加上故事主角都是孩子喜愛的卡通人物,對於閱讀能力的提升更是事半功倍!

03   

Disney Princess Level 1 適合有初階基礎的孩子,故事開始有一個簡單的情節線路發展,增加更多的基本字彙量,也開始有單複數文法句型概念融入故事中,每一個跨頁文字都是1~2句的簡單句,搭配一頁插圖,非常容易理解,孩子可以很快建立閱讀自信與實力。像是 “What Is a Friend?” 這本故事以Rapunzel 為主角,故事一開始就是主題問句:“What Is a Friend?” 接著每一個跨頁都會分享:”A Friend is someone who will play with you.” “”A Friend is someone who will walk with you.” ... 孩子藉由插畫引導,短短的十分鐘閱讀就可以學到許多常用動詞字彙,像是:play, walk, talk, smile, laugh,故事中主角都是孩子耳熟能詳並且十分喜愛的公主,插畫情節裡出現的其他人物和背景都是Disney動畫影片中時常可見的,藉由不同的故事發展會讓孩子有意想不到的閱讀收穫!

02   

這個Disney系列的分級讀本,每一個跨頁句數都不多,而且都是以簡單句為主,非常適合孩子在晨間十分鐘左右的長度就可以完成一本書的閱讀,雖然是短短的時間,卻可以每日累積一些基本字彙量,同時建構基本的文法句型概念,特別推薦此套分級讀本給一年級的新生,他們可以從Pre-Level 1或是Level 1開始選讀自己喜愛的故事讀本,更從此就愛上閱讀喔!

http://www.pcstore.com.tw/kidschoo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dschool英語圖書網
    全站熱搜

    Kid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