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Kiss for You 是一本很可愛的童書,很適合2歲左右的孩子和爸爸媽媽一起來閱讀。A Kiss for You 的作者是Joan Holub,這本書在四年前就已經創作出版,廣受小讀者和家長們的喜愛,作者曾提及創作這本書的初衷是希望即使只有2歲的孩子,透過閱讀書本,也能感受到自己的小小手是可以做很多重要而且溫馨的事情;這本書原本的書名是What Can A Little Hand Do?但經過作者和出版社的巧妙構思,設計了可愛的lift-the-flap 小手,小手可以搭配每頁的故事內容作互動,因此書名才更改為A Kiss for You”。

M11750424_big   

2歲的孩子通常有著比較強烈的獨立意識,他們想要主動去探索、想要自己試著獨立完成許多事情,這本書可以讓他們更了解,即使只有2歲,小手也可以完成許多事情呢,而且是不需要大人或是爸爸媽媽的幫忙就可以達成。接著,讓我們一起來瀏覽這本可愛的書本內容:我的小手可以完成很多事情喔,我的小手可以揮一揮say hello,我的小手可以輕輕拍撫可愛的小狗,我的小手可以作一個high-five的動作,我的小手可以緊緊抱住我的teddy 小熊,我的小手可以給一個飛吻,我的小手可以玩peek-a-boo,我的小手可以揮揮說bye-bye,說我愛你!

2   

每一頁呈現的動作,不論是輕輕拍撫、給一個飛吻還是作high-five 動作,孩子都可以操作可愛的lift-the-flap 小手去跟書本平面的圖畫人物作互動,非常可愛有趣,這樣的操作互動方式會讓孩子玩得很開心,一邊看書閱讀的過程,也能一邊把幾個動作和英語部分輕鬆學習起來,像是blow a kissplay peek-a-boohold tightpat softlyhigh-five 等等,因為2歲左右的孩子通常模仿和學習能力都很優越,透過書本人物的動作引導,他們也可以用自己的小手來做這些重要而且溫馨的事情喔!千萬不要小看只有2歲的孩子喔!

3   

二歲的孩子,正是學習生活獨立的年紀,媽媽選書時,不妨挑一些可以和孩子互動的內容,不僅可提升學習效果,也可加強孩子的英文哦!(文:雪俐老師)

4  

http://www.pcstore.com.tw/kidschool/M11750424.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 Kiss for You
    全站熱搜

    Kid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